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龙州县局组织观看玉林“6•17”特大假烟网络案件表彰会(图)

2016年02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锦雪
A+ A

  烟草在线龙州消息  27日下午,广西龙州烟草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广西电视台综合频道法治最前线播出的广西玉林“6·17”特大假烟网络案件表彰会播出盛况。

  27日,在南宁召开的广西玉林“6·17”特大假烟网络案件表彰会上,发生在广西玉林市博白县龙潭镇的“6·17”特大制售假烟网络案件成功告破,现货价值1.69亿元,26人被批捕。2015年6月,根据公安部和国家烟草专卖局的统一部署,广西公安机关、烟草部门紧密配合,在广西玉林市博白县龙潭镇一举打掉制丝、卷接等地下制假窝点7个,端掉大型储存窝点3个,查获成品假烟8836.25件,卷接机6台,卷烟包装机9台套,烟叶、烟丝1713.13吨,滤嘴棒1519.644万支,假烟商标标识1255.96万张,加上空气压缩机等物品现货价值1.69亿元。近年来,制售假烟人员通过微信等方式进行一对一交易,行为隐蔽、打击难度大,玉林“6·17”特大假烟网络案是广西近年来破获的烟草专卖品数量最多、货值最大的案件。

  在观看电视节目中,大家都拍手称快,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政府领导、部门联合、多方参与、密切协作”的打假打私长效工作机制,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区局赵同军局长接受采访

表彰会现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