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贺州市局印发2016年企业管理工作要点

2016年0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锐、邓勖
A+ A

  烟草在线贺州消息  近日,广西贺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广西区局(公司)“管理创一流”工作部署,制定下发《2016年企业管理工作要点》,要求主动适应行业发展新常态,通过开展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精益管理降本增效,挖掘企业发展的内在潜力,为企业效益增长提供有力保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各单位(部门)成立相应的领导小组,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一级抓一级,逐级抓落实的工作机制,确保精益管理降本增效工作稳步推进。

  二是开展精益管理。以追求零浪费、零缺陷、零事故、零差错、零故障、零延误、零投诉为目标,实现精益烟叶生产、精益营销和精益物流,2016年企业可控费用同比下降15个百分点,消除10%以上的无价值流程,卷烟库存周转次数同比提高2%以上。

  三是加强“两标”体系建设。围绕质量和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更加规范、更富效率”目标,持续推进基础管理、流程优化、流程整合、管理创新、队伍建设各项工作,强化运行,持续提升,推进一流体系建设评价,努力建设一流的“两标”管理体系。

  四是开展基层创优活动。要按照国家局的部署和要求,全面动员,全员参与,深化对抓基层打基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凝聚广大干部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全力推进创优活动深入开展,努力实现“一解决、三下降、六提升”。

  五是加强绩效管理工作。继续完善企业绩效考核体系,优化绩效管理流程,通过实施绩效管理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发掘员工潜能,提高员工的自我管理能力和综合素质,全面提升企业运行质量和效益。

  六是优化预算管理工作。要充分发挥预算“硬约束”作用,严格执行预算管理各项规定,建立预算执行全过程动态监控机制,加大考核评价力度,杜绝一切非必要开支,从严压缩可控费用,严格支出定额和标准,严控预算外支出。

  七是加强投资管理工作。2016年企业投资管理工作要持续修改完善投资管理制度,通过加强投资项目计划管理,提高投资项目年度投资完成率,力保年度投资完成率达100%。

  八是持续推进队伍建设。把员工培训作为企业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切实加强学习型组织建设,培养和建立一支高素质、有较强业务能力的管理团队,为企业管理上水平提供有力保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