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中烟云南进出口公司开展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2016年02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薛北飞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2016年1月28日,中国烟草云南进出口有限公司开展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此次内审覆盖公司所有部(室),审核涉及时间段为2015年7月至本次现场审核结束日。四个内审小组采用提问、查看记录及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公司十二个部(室)的质量体系运行情况、工作作业流程、工作文件、各项记录情况进行了审核,查找并指出需要持续改进的工作。审核组还对2015年4月外部监督审核开具的建议项、2015年7月内部审核开具的建议项的整改情况进行了跟踪验证,各部(室)均已进行了纠正处理。

  审核组认为,公司质量管理体系完整,管理工作基础扎实,管理体系有效运行推动公司管理水平持续改进提升。审核组共开具观察项2项,提出改进建议7项,提醒各部(室)关注的事项6项。改进提升点主要集中在制度、流程体系的持续完善、制度执行力建设、工作痕迹化管理等方面。

  公司最高管理者要求各部(室)高度重视内审发现的问题,查缺补漏,举一反三,分析原因并制定相应的纠正预防措施及时整改提升,并做好后续的跟踪验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