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陕西周至县局开展重点区域联合执法检查活动

2016年02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敏锋
A+ A

  烟草在线周至消息  2月3日、4日,陕西省周至县局联合公安经侦大队开展重点区域联合执法检查活动,全面贯彻落实“突出加强专卖、守好省内市场”专项行动会议精神。

  活动期间,在县城主要路段设卡开展夜间路查路堵,还对县城的宾馆饭店、网吧、娱乐场所、旅游景点以及县城的经营大户进行了检查,同时还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经营户守法经营、规范经营,还向经营户和消费者宣传相关举报奖励办法,营造全员打假、拒假的良好氛围。联合检查共收案6起,查获48条违法卷烟,案值2900余元。

  通过本次联合执法检查,有力的震慑了违法经营行为,进一步净化了我县卷烟市场,为卷烟销售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下一步,县局还将继续联合公安部门开展专项整治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