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安徽省局副总经理董建江到培训中心调研

2016年02月17日 来源:安徽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王奎
A+ A

  烟草在线据安徽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2月14日,新春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安徽省局(公司)副总经理董建江即到培训中心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了解中心运行情况,指导工作开展。董建江要求培训中心要在良好工作基础及行业影响的基础上,积极进取,主动作为,努力为全省系统健康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在听取培训中心负责人、中心各部门主管对中心及各部门运行情况汇报后,董建江与座谈会人员就当前中心教育培训和后勤服务工作有待改进与提升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坦诚听取了与会人员谋划中心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培训中心是行业内较早建立的教育基地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中心教育培训和后勤服务两个职能发挥到位,建立了良好的工作基础,树立了良好的行业影响力,是大有可为的工作单位,是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人才支撑的重要部门。他强调,中心人员多,事务杂,要通过整体性思考,理顺管理职能,聚焦工作主业,不断提升两个职能的履职能力。

  针对下步工作,董建江从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要以身作则。要树立中心管理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要有高于机关一般人员的工作要求,维护和提升服务外包单位人员的工作积极性,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保证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要稳定格局。在目前中心运行的新情况下,要稳定现有运行格局,在稳定中有针对性地调整,加强对服务外包单位工作质量的考核,切实保持后勤服务水平,保证中心安全运行。三是要突出培训。要将提高培训质量和水平作为中心工作矢志不移的追求,要着眼于长远,不断优化培训投入与产出,在现有企业发展的新态势中,逐步提升培训的价值。培训工作要形成基本的内容框架,将需求和企业战略相结合,兼顾培训内容的专业性与全局性。要建立培训工作的基本制度并落实,切实加强培训师资队伍建设。要建立考核体系,针对内训师、培训学员、企业培训建立符合实际的考核体系,切实发挥培训的激励作用。要借助互联网升级和创新培训方式。要积极营造培训文化。四是要探索合作。中心要通过与外部合作的方式,查找与先进单位的差距,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培训中心全体管理人员参加座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