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淮安区局三举措规范市场秩序

2016年02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冬旭
A+ A

  烟草在线淮安消息  日前,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烟草专卖局结合辖区市场实际,推行“三举措”进一步提高市场监管水平,有效规范“节后”市场秩序。

  加大宣传,提高零售户配合度。在检查走访、送货到户的工作中,加强对零售户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的宣传,强化守法意识,营造良好的卷烟经营环境,鼓励群众举报不法经营行为,争取客户的理解和支持。

  分析数据,强化市场检查针对性。根据系统异常订单数据、专卖检查线索来源以及群众举报的重点地段,结合市场实际,提前制定市场检查工作方案,让执法人员“带着目标走市场”,突出市场监管的精准性、实效性,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联动协作,增强专卖执法震慑力。深化打假协作机制作用,主动协调公安、工商等部门加强市场信息的沟通与梳理,突出重点区域和重点对象监控,及时高效的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卷烟违法行为,强化市场监管的震摄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