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省局(公司)领导调研指导政工工作

2016年02月2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张怀忠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2月23日,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赵全意专题听取省局政工部门工作汇报,就2016年全省系统政工工作提出指导要求。

  在听取全省系统政工工作汇报后,在肯定2015年政工工作的同时,赵全意指出政工工作要抓实重点和关键点。在思想政治工作上: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摆在首位,在全省系统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要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组织关系管理上水平;要创新“知音”服务品牌建设,赋予“知音”服务品牌时代内涵,展现行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

  在群团工作上:要推动工会工作正规化、程序化、规范化;要认真组织好“知行杯”职工运动会,深入宣贯“知行”文化,充分展现职工爱岗敬业、克难奋进的魅力,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要认真抓好工会评先表彰。对“十佳职工之家”、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巾帼能手”、“文明家庭”等评先表彰工作统筹研究,突出重点,切实发挥评先表彰的教育引领作用,确保广泛深刻、深入人心;要通过开展“六有”工会创建,加强全省系统各级工会建设,有效提升工会工作整体水平。离退休干部工作方面要把握好“度”,抓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试点工作,总结梳理可复制可借鉴的先进经验,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