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陕西潼关县局召开2016年工作会

2016年03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国栋
A+ A

  烟草在线潼关消息  2月25日,陕西潼关县局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学习贯彻省、市局烟草工作会议精神,回顾2015年工作,全面安排部署2016年目标任务。

  会上,县局主要负责人代表县局党支部做了题为《全员专卖 守好市场 全员营销 占领市场 苦干完成目标任务 实干促进考核进位》的工作报告。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咬定任务,提振精神,主动作为,全力打好完任务保收入的攻坚战。

  会议强调,在贯彻落实省、市局烟草工作会议精神的同时,要主动适应市场新变化,紧扣“全员专卖、守好市场、全员营销、占领市场”的工作主线,紧紧围绕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全员专卖,夯实基础,守好市场,奋力在案件查处上求突破。二是全员营销,转观念转方式,奋力在销售任务完成上求突破。三是坚持四个狠抓,努力在规范管理上求突破。四是严管理,严考核,促进履职担当,努力在增强队伍活力上求突破。五是深化认识,正视问题,积极整改,努力在狠抓落实上求突破。要咬定目标不放松,严管理夯实基础,严考核激发活力,埋头苦干完成目标任务,聚焦实干促进考核进位。

  会议期间,通报表彰了2015年度在各项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的先进个人及政务信息先进部门、优秀通讯员,班子成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