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南涧县局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

2016年03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华松
A+ A

  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的民族工作,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实现各民族的“团结、进步、发展”,促进全县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步伐,云南南涧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抓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确保创建活动取得成效。

  明确指导思想,紧扣创建活动主题。南涧县局(分公司)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两个利益”至上行业价值观,紧紧围绕“卷烟上水平”基本方针和战略任务,努力破解“三大课题”,提升“五个形象”,坚持“实现一流企业”发展目标,积极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活动,深入挂钩村开展“挂包帮”,“转走访”精准扶贫工作,贯彻落实省局“二十个严禁”纪律要求,不断创新发展理念,加快转变发展方式,质量和效益不断提高,经济效益持续增长,体制机制不断完善,资源配置不断优化,发展水平全面提升,县局(分公司)保持了健康稳定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

  措施有力,重点突出。本着“活动要搞实,实事要办好”的原则,坚持长期规划与年度安排相结合,突出重点与注重实效相结合,年终考核与平时检查相结合。一是坚持以宣传教育为先导。采取多种形式,在全局(司)干部职工中深入开展了对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党的民族政策,民族区域自治制度,民族法制的宣传教育活动;二是把创建活动贯穿于平时工作的始终,与日常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同总结;三是坚持以树立典型为载体,推动创建活动不断深入开展。根据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的总体要求,本单位的创建活动每月两次在全局(司)职工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教育会上学习宣传,使全局(司)职工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受教育面达到了100%;四是加强民族团结,构建和谐社会。在创建活动中,教育全局(司)干部职工要相互尊重,相互帮助,相互支持,牢固树立各民族一家亲和“三个离不开”的思想,坚持“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工作主题,巩固和发展平等、互助、团结的社会主义新型民族关系,自觉维护民族团结;五是进—步加强宗教工作。在企业内部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依法加强了对宗教事务的管理,保护合法,制止违法,抵御渗透,打击犯罪,做到了及时防范,及时处理;六是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加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新型民族关系为总体目标,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企业创建活动,不断激发全社会的创造活力,不断巩固和发展各民族和衷共济、和睦相处、和谐发展的大好局面,探索整体推进全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有效模式,促进南涧烟草产业和地方经济得到又好又快发展。

  通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和民族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营造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民族团结良好氛围,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确保创建活动全面推进,全面发展,为烟草事业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