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镇沅县局实战化“比武”助推营销队伍素质提升

2016年03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谢付林
A+ A

  烟草在线镇沅消息  云南镇沅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通过每周卷烟营销“两会”分析实战比武、客户经理服务实战比武从怎么做,做什么入手,以分析—实践—分析—实践的往复循环方式,逐步提升营销人员学、思、悟、践的能力,助推营销队伍素质提升。

  每周“两会”分析实战比武即:订货情况分析会、订货指导策略会,均由营销人员轮流“坐庄”主持召开,每月从组织形式、分析深度、措施效果等方面评比出“最牛庄家”,在营销队伍中充分发挥以会促训的作用。订货分析会以客户经理服务片区为依托,从主销单品、客户组别、市场类型入手,分析、总结本周订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研判、分析下周市场趋势、品牌走势,归纳、探究下一步工作突破点。订货指导策略会一是采取“回头看”的措施,以本周实际订货情况,检验上周订货指导策略的效果,并反思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二是结合投放策略及上周指导效果,研究下周订货指导工作的着力点,锁定品牌需求与市场需求的结合点。

  片区服务实战比武即:各片区客户经理带着每周“两会”拟定的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以商圈为依托,针对各类别客户群体从经营指导、品牌购进、库存优化、价格维护等方面做好客户的“贴心参谋”。每周以片区订货情况、品牌宽度、单条值、市场价格、库存状况等维度综合评比出本周服务“武状元”。服务“武状元”在每周订货指导策略会上做经验交流,其余“参赛”客户经理结合自身工作开展情况,谈本周服务心得体会。通过片区服务实战化比武,直观有效地让各营销人员看到相互间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以榜样力量激励自己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