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白银会宁县局强化档案规范化管理

2016年03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会宁消息  近期,甘肃省白银会宁县局按照档案规范化省一级标准,重点采取三项举措着力抓好档案管理工作,使会宁县局档案管理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

  一是完善档案管理相关制度。进一步修订和完善了档案文件归档、档案保管、保密、查阅等制度,加强了对档案管理人员的考核管理、责任追究制,确保档案管理有章可循。

  二是配置完备档案设施。配置了式样、规格及质量符合国家标准的档案柜,同时给档案室配备了其他必备设施,使档案室达到防盗、防光、防火、防潮、防尘、防鼠、防蛀及防高温的各项要求,保证了档案的安全存放。

  三是强化档案治理。对收集的文件材料,做到了归档文件整齐、完备,切实建立起了材料齐全、整理规范的卷宗,同时定期对档案室进行检查,并做好记录,确保档案安全管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