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干部职工观看专题纪录片《百年滇烟》

2016年03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3月2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与云南电视台联合摄制的《百年滇烟》专题记录片在云南卫视频道《经典人文地理》栏目首播。该片通过对滇烟百年光辉发展历程的展示,向观众呈现出云南烟草雄伟发展步伐及烟草人的整体精神气质,讲述云岭大地几代父老乡情种植烟叶的过程,一经播出深受师宗涉烟干部职工们的喜爱。

  百年滇烟,跨越了两个不同寻常的世纪。百年滇烟,从试种烤烟到铸就滇烟辉煌。百年滇烟,一部厚重的烟草史,记录着云南烟草人的拼搏史、创业史;更是一部勇于创新的改革史。百年滇烟,既有追忆昔日“滇烟”的光荣,也寄托着云南烟草人再铸辉煌的企盼和梦想。专题纪录片《百年滇烟》全面展示了云南烟草发展重大事件,充分反映了自1914年时任云南都督唐继尧引进现代烟叶种植以来,云南烟草产业所经历的重要发展历程,展望了云南烟草未来发展前景。同时反映了几代云南人干群齐心协力、共渡难关,攻坚克难、自救解困的艰辛历程、宝贵经验和可贵精神。观看过程中,职工们聚精会神,神情凝重,一个个生动感人的创业故事,一位位艰苦创业、激情奋斗的烟草前辈,震撼着每一位干部职工的心灵。

  看了这部专题纪录片,全局干部受到了一次很好的百年滇烟精神教育,让我们看到了云南烟草的发展历史是一部创业史、是一部奋斗史,是一部成功史。正因为有国家局的正确领导,云南省委、省政府领导的关怀,烟草工商研各级领导的身先士卒,全省人民的共同培育,有几代人的拓荒拼搏,才奠定了今天“烟草王国”的基础。历史像一辆驰向永恒的列车,无论多么熙来攘往,留下的都是被时光雕刻的经典。老一辈烟草人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使我们深受感动,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们要向他们学习,更要发扬他们的艰苦创业精神,继续艰苦奋斗,勤奋工作,把云南烟草建设得更加美好。承载百年滇烟历史,站在一个更高的历史起点上,在“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注重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重点品牌发展为突破,以优化资源配置为抓手,稳步创新发展。传承百年滇烟历史,续写百年滇烟崭新华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