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东省局(公司)法规处到中山市局调研指导

2016年03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中山消息  3月3日,广东省局(公司)法规处饶浩久处长一行到中山市局(公司)调研指导法规体改工作。其间,调研组与市局(公司)领导班子及法规科、专卖办相关人员座谈,对设立管理中心、调整法规部门设置以及新一年法规工作等进行了指导。

  调研会上,刁百尧局长、总经理介绍了中山市局(公司)开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唐志华副局长汇报了“1331”法规工作思路。饶浩久处长对中山市局(公司)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和“七五普法”开局之年,希望中山市局(公司)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新要求,贯彻落实行业和省局部署,围绕中山烟草构建钻石型长青企业的工作实际,抓住设立管理中心的有利契机,打牢工作基础,推动改革创新,加快全面构建法律风险防控体系,不断提高依法行政、依法管理、依法生产经营的能力,为企业在新时期实现新目标提供强有力的法律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