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临夏州局三项措施狠抓财务审计问题整改工作

2016年03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晓敏
A+ A

  烟草在线临夏消息  近期,甘肃省临夏州局(公司)以积极落实年度财务决算审计及内部日常财务审计问题整改为契机,采取三项措施狠抓审计整改工作,以持续提升财务管理水平及工作质量。 

  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对审计提出的问题,组织相关人员开展专题讨论学习,提高认识、明确方向,从思想上树立"有错必改"的严谨态度,正确认识各项财务审计工作中提出的问题。

  二是总结分类,执行到位。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对同类问题进行专项检查,举一反三,明确整改的时限、责任人、整改措施、整改目标,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精细化整改,并要求整改责任人撰写财务审计整改报告。

  三是总结经验,杜绝再犯。对审计整改后的问题,总结分析经验,弥补相关的制度漏洞,修订完善管理制度,夯实财务工作基础,杜绝类似问题重复出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