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兴国县局全力开创专卖管理新局面

2016年04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美炜
A+ A

  烟草在线兴国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及全市专卖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江西兴国县局围绕今年的专卖工作目标,聚焦行业发展新要求,全力开创专卖管理新局面。

  一、增强规范意识、守住底线,遏制真烟非法流通,维护健康的卷烟市场秩序。加强教育宣传,严肃申明纪律,对内部人员主观故意、组织参与、内外勾结这三类触碰专卖管理底线的真烟非法流通行为,将坚决处理,决不姑息。

  二、加强市场监管,筑牢防线,严防市外烟冲击市场,全力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一是坚持错时监管,加强交叉检查,做到监管全天候,无盲区;二是加强对重点市场和重点场所、重点户的监管,对边境区域市场增加检查频次,对物流货运等重点场所加大检查力度。

  三、坚持打假破网,提升市场控制力,夺回有限的市场空间。以查办大要案为抓手,集中力量查处市外码大要案,重点打击搞地下批发、跑轮子的不法烟贩。加强与公检法部门沟通,加强互联网涉烟案件的查处。

  四、规范行政许可,加强许可证后续监管,提升依法行政水平。一是优化办证流程,实行一口受理,中小学周边100米内一律不予办理;二是定期开展停歇业、变更、注销等后续监管,对一年内受过两次以上行政处罚的零售户,依法进行停业整顿、直至取消经营资格。

  五、严格管理与加强培训相结合,加强专卖队伍建设,提升专卖人员的能力。一是坚持中队准军事化管理,加强作风建设;二是制订培训计划,严格抓好落实和督查,切实加强技能培训和体能训练,提升专卖人员素质。

  六、制定目标,强化考核,激发专卖人员潜力。江西兴国县局根据2016年专卖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按照量化考核与过程考核、年度考核与月度考核相结合的原则,推行以考核求突破,以考核促到位的理念,制定县局专卖管理考核方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