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省南昌烟草积极开展对标工作促指标提升

2016年04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肖瑟后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2016年一季度,江西省南昌烟草积极开展对标工作,全市16项对标指标有2项指标有所改善,对标指标提升率为12.5%。此外,人均卷烟销售收入、单箱人工费用、单箱物流费用、单箱配送费用、人工费用占销售收入比重、物流费用占销售收入比重、低焦油卷烟占比七项指标排名全省前三名。

  为持续推进对标工作,下一步,一是以“降本增效,持续改善”理念抓好对标工作,突出成本费用控制,以精益营销、精益物流为重点,不断提升经营管理、物流配送等水平;二是深入分析指标,寻找提升潜力,对照全行业、全区的各项对标指标,认真梳理本单位的指标,从指标分析入手认真研究每项指标包含的内容和可提升的潜力,逐步缩小与先进水平的差距,持续改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