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马边分公司多措并举奋力推进川烟销售 (图)

2016年05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曾咏梅
A+ A

  烟草在线马边消息  2016年1季度,四川马边分公司川烟销售同比下降9个百分点,面临市场动销慢、存量大、价格走低的不利局面。4月以来,马边分公司正视困难,拟定对策,多措并举奋力推进川烟销售。

  一是开展站柜促销引导消费。充分抓住逢场天人多但农忙季节结束早的特点,清晨8点即出发到乡镇摆摊助销,通过抽奖活动,提升店面人气、和谐客我关系,10次站柜促销活动帮助客户消化川烟库存1261条。

  二是加强市场走访获取订单。通过与客户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到市场拿订单,成功获取川烟有效订单100余箱,同时跟进站柜促销帮助客户消化库存,缓解客户存货压力。

  三是开展“乡促计划”推广新品。通过广泛宣传引导,共推广“婚庆活动”8场销售红芙蓉300条,祥云50条、传奇50条、“满月酒”3场推广销售红芙蓉120条,有力地扩大了川烟新品牌在马边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截止4月访销结束,马边分公司实现销售总量479箱,完成本月447箱任务的107.2%,实现川烟销售334箱,完成本月315箱任务的106%,极大地提振了销售士气,追赶了销售进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