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金昌市局“三个突出”积极提升绩效考核实效

2016年05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薇
A+ A

  烟草在线金昌消息  近期,甘肃省金昌市局(公司)着力“三个突出”,组织开展了2016年一季度绩效考核工作。 

  一是突出工作改进。将绩效考核的重点放在工作改进上,着力在考核中分析梳理专卖管理、营销网建、作风建设、职业态度与能力等四个方面的问题,坚持对普遍性问题与特殊性问题分类考核、分类解决的原则,针对共性问题突出从制度、工作流程等方面进行源头治理,针对个性问题采取过程督导、细化考核措施等方法,强化工作的改进和完善,切实提升工作质量。

  二是突出整改验证。以2015年四季度考核问题整改为抓手,强化对整改工作的复查验证,重点关注整改落实情况和整改效果,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三是突出沟通交流。在绩效考核过程中,突出与考核对象的沟通交流,着力发现工作中存在的深层次问题和根本性原因,积极解决部门间沟通协调不畅、工作方法生搬硬套、工作目标本末倒置等情况,以工作纠正为着力点,切实提升绩效考核效果。

  通过采取“三个突出”的考核方式,有效提升了一季度绩效考核的水平,在全面、客观评价工作绩效的同时,进一步深入审视了一季度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着力发现和解决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推动各项工作有效率、有质量地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