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公司)三举措扎实推进精益管理工作

2016年05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谢永堂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广西崇左市局(公司)日前提出三项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精益管理做除法”的工作要求,深挖内在潜力,确保精益管理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有效推动。结合岗位工作,各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建立起责任明确、分工协调、上下联动、层层落实的工作体系,集思广益,切实安排组织好相关工作,在企业上下积极营造精益管理工作氛围。

  二是注重工作核心,确保工作稳步推进。加强落实“精益管理做除法”,与日常工作充分结合,统筹兼顾,具体细化,加强团队合作交流,调动全员积极性,深挖一线潜力,稳步开展高质量、高效率的工作,努力推进相关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是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工作持续开展。不断完善管理机制,优化管理流程,创新管理思路,提炼措施落实机制,持续改善精细化管理细则,继续开展合理化建议活动,精益求精,降本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