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南涧县局深入挂钩村开展助残暖民心(图)

2016年05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华松
A+ A

  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5月13日,值此第26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云南省南涧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率相关部门人员带着广大员工捐献的一份爱心,深入挂钩村——拥翠乡温泉村委会开展以“关爱孤残儿童,让爱洒满人间”为主题的扶残助残活动,为贫困的残疾家庭送去爱心暖民心。

图为县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中)为残疾人送上慰问品

图为县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送上慰问品的同时与其交谈

  县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现场和30名残疾人交谈,并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要身残志坚,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早日摆脱贫困,共同致富。同时,帮助他们分析当地优势条件所在,帮助他们寻找多条发家致富道路,并指出,扶贫关键在造血,输血治标不治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拥翠乡温泉村委会党总支书记对南涧烟草心系社会、扶贫帮困的行为表示了感谢。

  30名残疾人表示要发扬自强、自立、自信、自尊、自爱精神,积极参与社会生活,开创家庭和事业的新天地,尽自己最大努力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南涧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多年来一直热衷参与扶残助残和扶贫帮困活动,积极践行“两个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履行社会职责,为促进社会和谐作出了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