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省局审计组赴庆阳市局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2016年05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雪兰
A+ A

  烟草在线庆阳消息  近日,依据《甘肃省烟草专卖商业系统经济责任审计管理办法》的规定,甘肃省局(公司)审计组对庆阳市局(公司)法定代表人任期经济责任进行了审计。 

  审计组召开了由庆阳市局领导班子及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审计进点见面会,会上宣读了《审计通知书》,明确了审计任务,同时对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审计组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廉洁奉公、保守秘密的审计原则开展审计工作。二是对审计内容进行了重点说明。本次审计内容除了《甘肃省烟草专卖商业系统经济责任审计管理办法》中规定的主要审计内容外,还要重点做好“两方案一计划”的专项整治情况检查、重点费用执行情况检查、重大工程、采购项目等方面的审计。

  审计组通过抽查会计资料、调阅采购案卷、核对往来款项等方法,对2012年12月至2015年12月期间所发生的经济业务进行了全面审计,并编制了《审计取证记录》。截至5月13审计组已完成了现场审计阶段的全部工作,同时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下一步,庆阳市局将积极组织相关部门,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彻底整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