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都昌县局强化端午节前市场监管工作

2016年06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平
A+ A

  烟草在线都昌消息  端午节临近,江西省都昌县局强化节前卷烟市场监管,确保节日期间卷烟市场规范稳定。

  一是加强市场监管检查力度。要求各稽查中队结合辖区实际,制定检查计划,加大错时错位检查力度,提高检查频率,以确保卷烟市场的稳定。

  二是加大运输物流环节查堵力度。联合物流、公安、工商等部门加大对汽车站、快递公司等场所的检查力度,严查非法运输、超限量携带等违法行为,截断非法卷烟的流入渠道。

  三是重视信息来源的搜集。要求专卖人员深入市场,走访客户的同时,加大日常巡查力度,搜集市场信息,拓展案件线索来源,建立多渠道市场监管信息搜集网络。

  四是抓好专项整治。围绕市局打击非法流入卷烟及卷烟专项行动的工作目标和要求,对辖区内主要街道、物流区及主要经营大户等进行重点监管和专项整治,严厉打击非法贩运卷烟行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