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玉山县局四举措配合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2016年06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江河燕
A+ A

  烟草在线玉山消息  共同创建玉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弘扬正能量,江西省玉山县局四举措配合2016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部署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统一思想认识,在服务企业发展过程中,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

  二、营造宣传氛围,悬挂横幅标语

  树公心扬浩然正气、听民心抒鱼水情怀。微信平台、局域网平台、张贴画报宣传玉山县干部群众配合全省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五问、五答:一问什么是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工作,二问民意调查接受的对象,三问2016年社会评价工作的时间,四问民意调查内容,五问本年度玉山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了什么。

  三、注重二项成效

  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知晓率,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参与率。

  四、落实二个结合

  与作风建设相结合,与落实两个责任相结合,监督检查结果作为干部职工月度绩效考核项目,对存在不作为的,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