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狠抓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2016年06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志勇、李思毓
A+ A

  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端午节临近,为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防止“四风”反弹,近日,江西省新余市局多措并举,狠抓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确保干部职工清廉过节。

  一是严明纪律要求。及时传达学习新余市纪委《关于加强端午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各级党员干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厉行节约、廉洁自律等有关规定,坚决做到“严禁用公款赠送粽子、烟酒等节礼,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和参与用公款支付的高档消费、娱乐、健身活动”等“八个严禁”。

  二是严格落实责任。要求各级党组织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切实担负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通过各种形式,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抓早抓小,抓日常,盯节点,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三是严肃责任追究。继续把重要时间节点当成作风建设的前沿阵地,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始终保持对违纪违规行为的高压态势,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