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酒泉市局树立“五种意识”提升审计工作水平

2016年06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丽
A+ A

  烟草在线酒泉消息  2016年以来,甘肃省酒泉市局(公司)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求在审计工作中树立“五种意识”,不断提升审计质量,切实提升2016年审计工作水平。

  一是树立大局意识。要求在工作中紧紧围绕2016年初该省财审工作会议要求,积极开展审计工作,圆满完成审计任务。

  二是树立责任意识。要通过学习教育活动,在工作中形成强烈的责任感,要敢于较真碰硬,勇于坚持原则,能够直面问题,有实事求是的态度和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

  三是树立质量意识。要求审计人员对待每一个审计项目,要把审计质量摆在重要位置,严格按审计法定程序、方法和步骤,全过程抓审计、搞监督,尽服务。

  四是树立看齐意识。要求审计人员在自觉看齐中强化政治意识,在自觉对齐中提高工作标准,在自觉对齐中融入审计事业,抓住审计的重点、难点、焦点、热点安排审计项目。

  五是树立学习意识。要求对相应审计领域的政策法规、业务知识、发展方向、难点热点必须了然于胸,切实做到实施审计时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和方法多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