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白银市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6年06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大斌
A+ A

  烟草在线白银消息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员工消防安全知识,甘肃省白银市局(公司)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市局(公司)领导、机关全体人员、白银区局、欣大公司、配送中心及相关安全管理人员共计四十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兰州政安防火知识宣传中心宣教人员进行培训,宣传中心教官从近几年发生的重大火灾案例出发,对火灾的危害、火灾引起的原因及如何正确预防火灾、如何正确报警及扑救初期火灾、各类消防器材的适用范围及正确操作方法、火场正确逃生自救及互救技能、日常生活基本防火知识等方面进行了消防培训。通过展示大量的图片和视频资料,使员工清楚看到火灾带来的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

  通过本次消防知识培训,使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了火灾防范意识,对及时清除火灾隐患与预防火灾事故发生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