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大新县局(营销部)协助开展防雷安全检测 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2016年06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林礼云
A+ A

  烟草在线大新消息  针对夏季雷电灾害多发的安全形势和防雷减灾工作的需要,广西大新县局(营销部)高度重视,未雨绸缪,积极联系并协助地方气象部门开展夏季防雷检测工作,确保单位所属建筑物及员工人身财产安全度过雷雨季节。

  6月15日上午,大新局(营销部)联合大新县正宁防雷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共同对办公楼、住宅楼、信息机房等重点部位的避雷防雷设施进行一次系统检查,并对其安全性能和接地电阻进行现场抽样检测,检测结果表明,上述区域的四个点平均接地电阻完全符合国家防雷装置检测技术规范要求。

  防雷中心专业技术人员要求大新局(营销部)加强对防雷设施的日常检查和维护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与防雷中心联系,确保防雷设施符合技术规范要求,并于近期将为该局(营销部)出具《防雷检测报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