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鹰潭市局积极应对强降雨天气

2016年06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舒庆
A+ A

  烟草在线鹰潭消息  根据省气象台报道,近期,江西省鹰潭市将出现今年入汛以来最强暴雨。鹰潭市局多部门联动,提前预防,确保安全度汛。

  加强日常检查工作。组织人员对食堂、办公大楼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的检查,要求所有人员根据各自岗位安全职责,开展自查,关好门窗、切断电源,确保安全。

  加强客户汛期指导。逐户宣传汛期卷烟安全储备的重要性,教授零售户做好卷烟防潮、防霉变工作,提醒零售户注意室内通风,引导客户提高防范意识,避免出现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加强户外安全驾驶指导。提醒一线人员出车前必须做好车辆检查,加强车辆日常保养,确保行车安全。错开强对流天气,在不影响拜访质量的情况下,可适当增加电话拜访和微信拜访频次。

  加强险情应急工作。成立了24小时险情应急小组,落实值班制度,做好汛情监控,要求发现情况立即上报,防患于未然。

  同时,鹰潭市局将继续密切监视天气和雨水变化,全力做好强降雨防范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