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山东日照市局筑牢“六条防线” 吹响夏季百日整治行动“冲锋号”

2016年06月2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山东日照市烟草专卖局筑牢“六条防线”,启动烟草市场夏季百日整治行动。

  一是筑牢海上防线,严防走私卷烟冲击。加大对沿海客货码头、免税店等重点位置管控力度,印发《致沿海卷烟零售户及捕捞业主的一封信》,加强打击卷烟走私宣传引导,增强群众法律意识。

  二是筑牢旅游市场防线,严防景点非法渠道卷烟冲击。对景区季节性卷烟零售户分类管理,重点抓好4A、3A级风景名胜区卷烟零售户监管,规范进货渠道,预防和打击非法经营行为。

  三是筑牢省市边界地区防线,严防省外、市外非法卷烟冲击。联合公安、交通等部门,对边界地区货运站、物流中转站等运输枢纽,加强监控检查,打击非法运输卷烟等不法行为。

  四是筑牢物流快递防线,严防非法卷烟通过邮递渠道冲击辖区市场。不断完善物流货运邮政快递档案,联合交通、邮政等部门,保持对物流快递渠道涉烟违法犯罪活动严打态势。

  五是筑牢农村集贸市场防线,严防中低档串码卷烟冲击。联合各自辖区基层公安派出所、工商所对全部农村地区展开拉网式、地毯式检查,对无证经营烟草专卖品行为进行全面清理整顿。  

  六是筑牢特类市场防线,严防中高档非法卷烟冲击。深入开展宾馆、酒店及娱乐场所卷烟经营整治,强化专销信息协调沟通,重点解决特类市场无证经营、持证不进货、进货量不均衡等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