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省局启动2016年度科级干部职业化能力提升与发展培训

2016年06月2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李清泉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按照全年干部教育培训的计划安排,为进一步提升四川省行业科级干部的理论武装水平和职业化能力,着力打造履职尽责、担当有力的干部队伍,6月20日,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启动全省烟草商业系统科级干部职业化能力提升与发展第二期培训,共126名学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提出,希望全体学员牢固树立“四种意识”,着力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做到对党忠诚、向党负责、为党工作。一是强化学习意识,理论武装务必到位。切实强化学习意识,做到愿意学习、坚持学习、善于学习,在学习中武装头脑、更新知识、锤炼本领、调整状态,适应新常态下的新挑战,厚植行业发展根基。二是紧扣学习重点,学用结合务必到位。围绕思维拓展、行为塑造、技能演练三个层面,认真把握培训的主要内容和精髓要义,在思维拓展、行为塑造、能力锤炼上下功夫,做到思想更进一步、知识更深一层、本领更好一筹。三是端正学习态度,培训纪律务必到位。尽快调整心态,迅速进入状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组织纪律和生活纪律,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在2015年度启动第一期科级干部“职业化能力提升与发展”培训的基础上,2016年四川省局(公司)将围绕思想“除尘”、精神“补钙”、知识“加油”三个层面稳步推进科级干部轮训,持续组织开展四期培训,计划培训480人次,覆盖到全省行业科级干部队伍的30%以上,不断夯实“烟草强省”的骨干人才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