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嘉峪关市局再次荣获“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

2016年06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佳昌
A+ A

  烟草在线嘉峪关消息  近日,甘肃省嘉峪关市公司被嘉峪关市国家税务局、嘉峪关市地方税务局联合评定为“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等级。自2014年施行《纳税信用管理办法(试行)》以来,嘉峪关市公司已连续两年获此评定等级。

  嘉峪关市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税收法律法规,坚持依法经营、诚信纳税。同时加强税法学习,不断完善市公司税务工作管理体系,在税务登记、纳税申报、账薄凭证管理等方面严格执行,积极履行社会职责,在税收方面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在此次评定过程中,市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财务科全体人员积极配合嘉峪关市国税局、地税局工作人员开展评定工作。评定内容包括公司税务登记、纳税申报、账簿及凭证管理及税款缴纳情况。通过评审,市国税局和市地税局一致认为嘉峪关市公司纳税管理工作的各项指标均位于全市平均水平,给予了较高的评定分数,高度肯定了市公司的纳税工作,并授予市公司“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等级。

  该市公司将以此次评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合规经营,诚实纳税,克己守法,继续发挥纳税信用A级企业的榜样作用,为自身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