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浙江省局进一步推进客户经理队伍“转型提升年”

2016年06月29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作者:徐洁琼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烟草资讯网报道  日前,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客户经理转型提升专题会议,总结全省系统客户经理考核评价情况,针对性部署客户经理转型提升工作。

  为积极适应行业发展形势深刻变化和市场化取向改革工作要求,省局(公司)于年初确定了2016年为全省客户经理队伍“转型提升年”,强调“要重视客户经理队伍的教育培训和管理考核,加快客户经理转型”,并召开了全省动员大会,下发了客户经理转型提升工作方案和评价标准,开展了2次全省范围的考核评价。

  会议指出,下一步,省局(公司)要进一步完善评价标准和流程,地市局(公司)要重点解决基层负责人能力建设、零售终端基础维护、客户经理市场信息掌握等问题,打造一支高水平的现代营销队伍。

  一是着力打造工作经验交流共享平台。开展好“营销大讲堂”活动,以行业第三届卷烟商品营销职业技能竞赛为契机,加大技能培训、职业鉴定、岗位练兵等工作力度,开展全省技能竞赛,选拔优秀选手,提升营销队伍的整体职业技能和综合素养。

  二是着力抓好营销对标工作。按照全省对标指标的月度通报,结合当前营销重点工作,做好营销对标指标的分析,推进市县营销对标管理,不断激发县级分公司通过营销对标,激发斗志,挖掘潜力,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三是着力探索优质卷烟市场建设。围绕销量、结构、营销效率、市场开放、规范经营、队伍素质等要素,积极探索优质卷烟市场的建设路径,打造状态良好、活力充足、客户满意的卷烟市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