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南义马市局四项措施冲刺上半年卷烟销售目标

2016年06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小锋
A+ A

  烟草在线义马消息  针对当前卷烟销售形势和任务进度,河南省义马市局积极谋划,周密安排,明确四项措施全力冲刺2016年上半年卷烟销售目标。

  一是强责任。对销售任务再细化、再分解,精准算帐,精细分析,逐日对标,全力以赴确保上半年销售目标不打折扣全面完成。

  二是补短板。充分挖掘零售价格15元左右细支烟、异型烟的销售潜力,科学选择目标客户,合理安排货源投放,密切跟踪市场表现,尽力弥补二类烟销售短板。

  三是严督导。班子成员分别包片,加强工作协调,跟踪落实进度,及时评估差距,找准原因,制定措施,确保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四是夯基础。进一步加强货源分配、品牌培育、客户服务等基础管理工作,全面夯实市场基础和工作基础,为销售指标完成提供有力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