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赣州大余县局强化依法行政

2016年06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方月珍
A+ A

  烟草在线大余消息  责任烟草、诚信烟草、效率烟草、和谐烟草是烟草行业的共同愿景,也是江西省赣州市大余县烟草以此共同愿景凝聚和激励员工的基石。作为烟草专卖管理人员,做好以下几项措施是依法行政的基本原则。

  以“两个至上”为精神动力,提高依法行政的工作水平。把“两个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中,时时处处扎根于我们的一言一行中,在专卖制度下,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做到切实维护国家利益、消费者利益。

  强化教育,夯实依法行政、文明执法的工作基础。建立完善行政执法责任制度,增强法律意识。将法律知识和法律意识作为进入专卖执法队伍的重要科目,定期对专卖执法人员进行教育、培训和考核,加强行政执法评议考核制度,真正做到有错必改、违法必究,使其知法、懂法、守法,增强法律意识

  创导依法行政新理念。切实规范自由裁量权、推行说理式执法,以柔性、人本执法为重点,从工作理念、方式方法、流程程序等各个方面进行创新。在对零售户经营行为管理方面,按宣传教育为主的方针,多采取一些引导、激励的方式来促使其守法经营。严格执行专卖执法“六禁令”和“禁酒令”的行为规范,坚决杜绝“冷、硬、横、推”现象,做到“纠正违法要有理、宣传教育要讲理、执罚尺度要合理”,确保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至上的共同价值观。

  服务在先,文明在先。秉承依法行政、执法为民、文明执法的原则,切实做到实体公正,程序公正、行为规范,树立烟草专卖管理部门“亲民、为民、护民”的良好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