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局坚持“三关三审”科学开展2016年度采购计划半年调整工作

2016年06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宗锦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四川攀枝花市局(公司)本着"科学实际、降本增效"的原则,以“三关三审”为抓手,科学开展2016年度采购计划半年调整工作。

  一是严把业务主管部门“初审”关。业务主管部门严格审核采购内容完整性、采购方式合理性、项目执行可行性以及与需求内容一致性;将通用性强、技术规格统一的物资和服务采购项目纳入集中采购,实行公开招标,以提高采购集中度,扩大公开招标范围。

  二是严把采购办“复审”关。采购办对业务主管部门上报的采购计划进行逐一核对,确保采购项目相关信息的准确性;重点审核年度采购计划与《采购目录》相比发生变化的采购方式、新增采购项目的采购方式,保存原始记录,严禁随意变化;组织业务主管部门对半年采购计划调整情况进行系统录入,采购办逐项进行检查,确保采购系统基础数据的准确性。

  三是严把管委会“终审”关。通过会议形式,由管委会成员共同逐项进行讨论、实名票决,确保采购计划既能满足生产,也能降本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