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宁夏石嘴山平罗县局开消防应急演练

2016年06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岳娟
A+ A

  烟草在线平罗消息  2016年6月24日下午16时,宁夏石嘴山市平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办公楼二楼突然“浓烟滚滚”,随即刺耳的消防报警铃声响起。“发生火灾了!”正在楼内办公的所有员工脑海里都立即意识到了危险,但是大家没有惊慌失措,按照公司之前多次安排学习演练紧急疏散方案,全体员工按紧急疏散总指挥命令,大家猫腰捂鼻,迅速有序地疏散到办公楼下开阔场地,整个过程不到2分钟,现场总指挥立即组织大家清点人员,发现还有两名员工没有撤出。总指挥立即组织大家救援,按照分工,开启应急物资仓库取出防毒面具,担架床,使用消防设施,组织救援力量开展先期自救,成功的从二楼,将被烟“熏晕”的两名员工救出。

  这是为了加强平罗县局(分公司)安全工作,公司统一安排下举行的一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综合办精心设计方案,周密部署,成立了由局长(经理)带队的安全指挥小组,明确了各科室和职工个人的各自的岗位职责和疏散路线,提前检查了应急物资的状态、数量、性能,保证活动达到预期的效果。

  这次消防演练活动的顺利完成,强化了员工的安全意识,也提升了员工防火自救的能力,使抽象的安全演练变成具体的实战演习,使全体员工基本了解了灾害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大大增强了员工的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也切实加强了县局(分公司)的安全教育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