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陕西澄城县局“五到位”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顺利推进

2016年06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白晓云
A+ A

  烟草在线澄城消息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陕西澄城县局紧紧围绕各级党委部署和要求,及早安排,精心组织,用“五个到位”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顺利推进。 

  一是责任落实到位。县局党支部要求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党建工作的龙头来抓,及时制定有针对性的方案计划,准确把握学习教育总体要求、目标任务、主要措施、目的意义等,层层落实,落实精神,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 

  二是宣传动员到位。充分利用行业内外网站、展板、微信平台等媒体,从战略的高度认识“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在遵规守纪上用力。在履职尽责中严守纪律和规矩,公私分明、守好道德高线,把住清廉底线,推动澄城烟草健康发展。

  三是措施安排到位。坚持领导带头,党员互助,创新形式,分类指导原则,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手抄党章、学习讨论、专题调研、主题活动,补足党员“精神之钙”,铸牢党员“党性之魂”。

  四是学用结合到位。严格按照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求,坚持联系实际,要突出澄烟特色,要联系实际推动各项工作,把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与落实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各项工作的新成绩,展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新成果。

  五是分类指导到位。以“三会一课”等党支部生活为基本形式,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为基本依托,针对党员领导干部和普通党员不同情况,因人制宜、因岗制宜,灵活安排,制定学习教育计划,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成效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