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铜鼓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2016年06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鄢志娟
A+ A

  烟草在线铜鼓消息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庆祝党的95岁生日,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6月28日,江西铜鼓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湘赣鄂革命根据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参观幽居、毛湾等重要指挥决策中心,为大家展示了红五军、红十六师、红十七师等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真实展现了1928年红五军建立、湘赣鄂苏维埃政府成立到第五次反“围剿”的革命历程和沧桑巨变。

  此次活动是深化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整个参观过程既严肃又庄重,通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精神上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中汲取力量,激发斗志,以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和勤恳认真的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提高能力素质,增强服务意识、宗旨意识、奉献意识,在实践中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