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南涧县局扎实开展好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

2016年06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华松
A+ A

  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为隆重纪念党的生日,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工作实绩,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云南南涧县局(分公司)扎实开展好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

  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要求三个党支部利用“七一”有利时机,组织新老党员开展一次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新党员感受党的神圣,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让老党员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开展一次集体学习活动。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以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组织开展一次集体学习讨论,进一步把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开展一次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上党课活动。县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容到挂钩村严格按照“三会一课”要求为温泉村党总支的全体党员上一堂党课。

  开展一次党员奉献日活动。县局(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进村入户,开展义务劳动及送政策、送技术、送文化、送服务等丰富多彩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烟农、客户服务。

  开展一次“三清洁”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对清洁责任区域和挂钩村的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扫和整治,为庆祝活动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

  开展一次党的知识测试。围绕《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党的发展历史,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迎七一、学党章、知党史”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测试,进一步提升党员领导干部常抓理论学习的意识。

  开展一次观看党史题材影视片活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史题材影片《冲锋号》,让全体党员重温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烟农、客户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