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嘉峪关市局“四步走”提升服务大厅管理运行水平

2016年06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殷亮
A+ A

  烟草在线嘉峪关消息  近期,甘肃省嘉峪关市局召开专题会议,扎实部署烟草专卖服务大厅标准化创建工作,旨在通过“建、宣、落、优”四个步骤,全面提升服务大厅管理运行水平。

  第一步建立标准,明确目标。以标准化示范企业创建为契机,认真总结借鉴行业内外服务大厅建设运行的优秀经验和做法,结合嘉峪关市的实际情况,从办公场所、设施设备、服务管理、人员要求、服务事项办理要求、监督和考核等方面,编制形成《嘉峪关市烟草专卖局服务大厅服务规范》等相关标准化文件,明确目标指标,确保服务大厅标准化管理有据可依。

  第二步学习宣贯,明确认识。对涉及服务大厅标准化创建的所有企业标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培训、实操演练、情景模拟和定期考试,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统一行动步骤、统一工作标准、统一服装用语等,切实履行好服务大厅“一站式”服务职能,牢固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第三步落地实施,规范运行。坚持与标准化示范企业创建同安排、同实施、同改进、同考核的原则,重点从仪容举止、工作纪律、申请办理、投诉受理、案件处理、监督问责等方面入手,着力在办事公开、流程优化、缩短时限、实时资讯、资料规范、方便群众等方面探索标准化运行,深入推进法治烟草建设。

  第四步优化改进,持续提升。以月、季、年为单位,分别开展运行考核、标准化文件评估和管理评审,对服务大厅标准化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定期汇总分析,及时研究解决措施,持续改进,有序推进,努力构建规范化、标准化、智能化的服务大厅管理运行新机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