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南浏阳市局为员工量身定制“学习套餐”

2016年06月3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黎栋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2016年以来,湖南省浏阳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紧紧围绕队伍转型建设要求,将职工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紧密结合,为员工量身定制“学习套餐”,全面提升素质技能。

  “浏烟开讲”邀请业务骨干讲学。根据各条线工作特点和队伍素质“量体裁衣”,搭建“浏烟开讲”团队教育培训平台,采取“每周夜课”“法律讲堂”等形式,邀请行业QC专家、业务骨干为广大干部职工讲专业、授技能。2016年以来,“浏烟开讲”共邀请专家教授讲课十余次,公司一百多名干部职工分批、分层次、分类型接受了职业道德教育、业务培训和创新体验等。

  “实地集训”开展体验教学。先后组织开展“机关干部职工下烟田”“两烟互动营销”等实地学习,解决课堂学习枯燥、兴趣不高等问题,将干部职工“带出去”学、“换位”学,通过实地观摩、岗位练兵、实地教学,不断提高干部职工为烟农、零售客户、消费者服务的能力。

  “指尖浏烟”实现“微信送学”。运用“互联网+”,探索开发“浏烟生活汇”等学习平台,专门开设“指尖课堂”“烟草科普”和“今日推荐”等学习栏目,定期发送行业动态、各条线专业知识,解决部分干部职工学习积极性不高、学习时间和空间有限等问题。不定期开展“指尖”好书推荐阅读活动,及时分享读书心得,引导员工养成“每天学一点”的良好习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