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陕西省局举办党组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暨第一期全省系统处级以上干部培训班

2016年06月30日 来源:陕西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陕西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6月20至21日,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在中共陕西省委党校举办了2016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暨第一期全省系统处级以上干部培训班,省局(公司)党组成员、副局长吉应城,省局(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姚宗东和处级干部共计80人参加了这次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省局(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启斌作了学习动员讲话。

  这次学习,省委党校教授着重围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坚持协调发展,正确处理发展中的三个重大关系》等专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不仅提高了大家对党纪党规的深刻认识,增强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深入理解,而且对五大发展理念有关协调发展的相关内容有了更进一步的领会。学习期间,大家还进行了深入的自学,并就学习的内容分三个小组,结合行业实际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培训班结束时,省局(公司)就这次学习情况进行了认真的小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