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成都市局“天府金叶2016”行动已查获涉烟违法案件793起

2016年06月30日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晴
A+ A

  烟草在线据新华网报道  6月28日,记者从四川省成都市烟草专卖局获悉,为严厉打击各类涉烟违法行为,进一步增强卷烟市场控制力,切实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按照国家局、省局卷烟打假打私工作安排,成都市烟草专卖局联合成都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为期150天的烟草市场整治“天府金叶2016”专项行动,将整治重点锁定为制售、贩运假冒、走私卷烟等涉烟违法犯罪行为。自5月16日行动开始以来,成都市共查获各类涉烟违法案件793起,其中5万元以上94起,查获违法卷烟1823万支,案值1918万元,取缔违法经营户284户,刑拘4人、逮捕8人、判刑2人,对631人依法予以了行政处罚。

  据了解,为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成都市全市20个区(市)县烟草专卖局在第一时间向当地党委、相关部门进行了专题汇报沟通,取得大力支持,烟草、公安部门紧密配合,提高了打击合力。行动伊始,成都市局稽查支队即迅速出击,成功查获1起特大假烟窝点案,查获各类假冒卷烟2.3万余条,涉案总金额501万元;随后在机场公安的支持配合下,锁定双流机场候机区域4家零售户,6月5日突击检查,查获假冒、走私卷烟1000余条,涉案金额近50万元,有力维护了成都城市形象。新都区局加强对辖区物流集中区域的监管,通过分析研判、精确查找,行动第一天就在辖区某重点物流货运部相继查获6起运输假冒伪劣卷烟案件,查获违法卷烟2939条,涉案金额60万元。金牛区局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在抓好终端市场监管的同时,积极挖掘涉烟大案线索,6月8日一举端掉藏匿于辖区市场的一个存储窝点,查获涉嫌假冒伪劣卷烟188条,涉案金额达117万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