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张掖市局清理整顿卷烟市场

2016年08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贺一立
A+ A

  烟草在线张掖消息  为有效遏制贩销假冒走私卷烟、非法流通卷烟反弹势头,根据全省卷烟打假打私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甘肃省张掖市局重拳出击,于近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清理整顿卷烟市场专项行动,强力规范卷烟市场秩序。

  一是凝聚打击合力。由地方政府牵头,成立公安、工商、邮政、烟草等十四家单位组成的卷烟打假打私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清理整顿卷烟市场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全面清理整顿卷烟市场。

  二是瞄准突出问题。聚焦贩销假冒走私卷烟、外省市非法流入卷烟、“互联网+物流快递”等扰乱卷烟市场秩序的突出问题,逐一破解,精准打击,营造良好的卷烟经营秩序。

  三是深化部门协作。完善卷烟打假打私协作机制,公安、工商、烟草、邮政等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协作,铲除假私非卷烟生存土壤,深入开展打假破网,推进物流领域监管,力争在专项行动期间查办一批重大案件、打掉一批犯罪分子、整治一批突出问题。

  四是突出治理成效。专项行动期间市打假打私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组织相关成员单位对专项行动推进情况进行督促指导,对于重大案件,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烟草局等部门将实施联合督办,确保行动取得预期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