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陕西宝鸡市烟草公司物流分公司正式成立

2014年11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陕西消息 作者:陈宏亮
A+ A

  烟草在线陕西消息  近日,陕西宝鸡市烟草公司物流分公司正式成立。这标志着宝鸡烟草在推进现代流通建设的征程中迈开新的步伐。

  实行市公司法人授权的非法人实体化运作模式后,物流分公司下设综合部、财务部、储配部、送货部、安全部等五个职能部门,实行人、财、物和业务的垂直管理。在体制上解决了人员归口不统一、资产归属不明确、成本核算不真实、指挥调度不协调等四大问题,从管理机制上理顺了市公司、配送中心与县级分公司三个主体之间的关系,同时也简化了配送中心本级与对接点之间的组织层级和业务流程,增强了配送中心及员工自主管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促进了物流整体运行规范、安全、高效。

  物流体制改革成功与否,关键在于成本、效率控制方面是否取得实效,这是衡量物流配送中心非法人实体化运作效果的重要标尺。今后,宝鸡市烟草公司物流分公司将在省、市局(公司)的精心指导下,通过对非法人实体化运作模式的积极探索和持续改进,为建设具有宝鸡特色、全省一流的卷烟现代物流体系迈开新步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