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第七届现代物流科技创新大会成功举办

2014年11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作者:宗和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近日,第七届现代物流科技创新大会暨2014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在云南昆明成功举办,昆明船舶设备集团有限公司摘获5项科技进步奖。

  会议以“科技创新驱动下的物流模式变革”为主题,研讨当下物流科技对物流管理、智能物流的引领作用,科技创新对物流行业的变革及影响。科技创新以及物流管理对于物流行业格局的影响成为与会者关注的焦点。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表示,中国的经济到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在这个“新常态”的发展环境下,现代物流越来越被社会关注。物流发展的使命和发展任务目标越来越明显,使命也越来越重要,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国物流科技创新大会开到第七届所代表的意义越来越明显。只有采用管理和科技双轮驱动的方式,才会推动现代物流经营发展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此次大会对通过“一审两评”选出的2014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技进步奖获奖企业进行了现场颁奖。其中,昆船公司申报的“大型枢纽机场行李处理系统成套装备研制开发”、“自动化生产柔性物流系统”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一等奖,“带自检功能的电子皮带秤”、“高性能大型卷烟配送中心自动化物流系统研发”获二等奖,“异型卷烟分拣系统项目”获三等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