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云南省局考评组考评保山现代卷烟物流建设工作

2014年11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保山消息 作者:于子兴
A+ A

  烟草在线保山消息  11月10日至13日,云南省局(公司)卷烟物流工作考评组对保山2014年现代卷烟物流建设工作进行考评。考评采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实地走访、查阅相关文件资料、系统数据检查、现场提问等方式开展,并实地走访了隆阳区、腾冲县中转站。

  考评组对保山2014年卷烟物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保山物流工作取得了“三个全面提升”,一是思想意识全面提升,市(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物流工作,工作有思路、有措施;二是工作水平全面提升,紧紧抓住行业重点工作,率先实现物流分公司非法人实体化运行工作;三是队伍素质全面提升,组建了一支年轻化、专业化、踏实肯干的物流队伍。同时,考评组对保山卷烟物流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结合保山市实际科学规划,加快推进保山新物流建设项目;二是进一步深化动态准时制送货服务工作,努力探索一种适用于云南多山道路条件下的送货服务模式;三是加快物流分公司制度化建设,同时深化物流平台应用,优化目标考核。

  市局(公司)分管副经理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针对考评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分析及时进行整改完善,全面提升保山物流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