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江苏烟草物流中心凝聚共识共发展

2015年03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作者:顾瑞元
A+ A
  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近日,江苏烟草物流配送中心分别通过召开赶干部会、处务会、员工大会等形式,认真传达学习全系统纪检监察工作报告及创建“服务型”企业、“服务型”党组的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全体员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会上总结回顾了中心2014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彰先进,分析不足。全面部署了中心2015年各项工作,要以“干部”“机制”“文化”“团队”四个关键词为中心,围绕仓储、分拣、配送、综合管理等关键环节,建立物流目标管理体系。

  会上,中心主要负责人就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思想是行动的指南,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用正确的理念来指导工作、规范行为,确保全年各项任务指标的顺利完成。二是精益物流稳中推进。进一步扎实推进精益物流建设,细化分拣配送环节,对照对标指标,逐一精简。同时加强7S现场管理力度,确保7S管理更上一层楼。三是努力打造优秀团队。要上下齐心,团结协作,在加强部门团结、班组团结、员工团结的基础上,进一步增进内部团结,打造具有战斗力的物流团队。四是安全红线不越界。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强化员工安全“红线”意识,严格执行安全目标责任的分解落实,职责清晰、分工明确、各负其责,确保安全工作真正抓到位,落实有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