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贵州毕节卷烟物流配送中心智能立体高架库投入使用

2015年04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杨德顺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经过三个月的调试运行,2015年4月,贵州毕节卷烟物流配送中心智能立体高架库已全面投入使用,卷烟存储量是原来B5库的两倍,单车入库卸货人员从原来的8人减少为现在的4人,出库环节由原有的4人减少为现有的3人,预计每年可减少人工费用10.8万元左右。

  毕节卷烟物流中心现使用的智能立体高架库由昆明船舶设备集团有限公司提供,采用西门子PLC进行自动控制,适用于所有规格的件烟存储,整体由入库站台、货架、巷道式堆垛起重机、穿梭小车、出库站台组成。货架采用8排、9层、52列的布局设计,空间利用率得到很大的提升。DQB101型巷道式堆垛起重机整机高度21.525m、额定起重量700Kg、走行速度160m/min。安全方面采用了手动模式、分段急停、电控门禁、光电触发、红外线测距等多重保护装置,确保人、货安全。

  据测算,如果三个入库站台同时开启,每小时最大入库量可达4000件,入库货位分配采用巷道优先、物料均分的全自动模式。出库策略遵循四个原则:1、按需适时出库;2、先进先出;3、巷道优先;4、就近取货。全过程实现了无人值守,自动完成,使毕烟物流的自动化水平再上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