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贵州黔东南州烟草物流开展危险源辨识工作

2015年04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黔东南消息 作者:李曼
A+ A

  烟草在线黔东南消息  为全面辨识危险源,有效控制安全隐患和规避安全风险,创造良好的安全工作环境,贵州黔东南州局物流中心“三步走”全面开展2015年危险源识别工作。

  一是宣传动员。由分管领导组织召开全体员工动员大会,组织对《危险源辨识、风险评价和风险控制程序》及有关标准进行宣贯培训,使各岗位全体员工切实掌握危险源辨识要求、方法和步骤,为下步全员参与危险源识别活动打下良好基础。

  二是岗位辨识。各岗位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内容、工作环境,对存在的危险源进行全面识别,充分排查岗位及部门存在的显性及隐性危险因素,做到危险源辨识岗位全覆盖、业务全覆盖、节点全覆盖。

  三是汇总评价。根据各部门上报的《危险源调查登记表》做好危险源汇总、分析、评价、更新,形成《危险源风险评价及控制措施策划表》和《中高度危险源汇总表》,建立相对完整的物流中心危险源台帐,并针对中高度危险源制订有效的控制措施。

  通过这次危险源识别工作,有效的提升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质量,增强了员工风险防范和控制能力,目前,物流中心2015年危险源辨识工作已全面结束,共辨识出危险源219条,其中中高度危险源14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